欢迎光临深圳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官网
首页 >> 关于学会 >> 学会简介
学会简介

 

深圳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经深圳市科协批准,于1985年10月成立。是深圳市从事生物医学工程方面的医疗、科研、开发、教学和生产等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地方学术社会组织。旨在团结和组织本学科的科技人员专家、教授、高级工程师,积极配合有关医疗卫生部门和生产、科研、教学等企事业单位开展生物医学工程应用和理论研究,组织国内外学术交流,提高学术水平。

深圳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学会目前共有会员300余人,于2015年1月15日进行换届选举,选举了第六届理事会,共有理事58人,常务理事19人。

深圳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的宗旨是:团结和组织深圳市内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科技人员、专家、教授,积极配合有关医疗卫生部门、高校、工程中心,集研发、生产于一体的企事业单位,开展生物医学工程理论和应用的研究、组织国内外学术交流、为会员提供政府、行业的信息,沟通、会员与社会各界、会员与国外同行之间的交流,提高深圳市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内的专业水平和发展作出了贡献。

Copyright © 2003-2009 深圳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 粤ICP备15063544号